close

我之後將前往日本東京擔任網站工程師。

雖然本身已獲得日文檢定一級資格,但因平時生活上鮮少使用日語,口說能力嚴重不足。

未命名.png 

^^八年前的一級證書,雖然一級但是口說跟寫作真的都很差(之前的日檢只有考聽力跟閱讀)

除此之外,因為未來工作上接觸的上司,客戶及同事都是日本人 ,我的商用日語能力更是需要加強。

我的日本主管甚至叮囑我,在前往日本前,一定要好好加強我的日語口說及商務日語能力,否則我到日本工作將會遇到相當大的挫折。

 

在遇見AmazingTalker之前,我原本想尋找商務日語補習班,但多數都因位置遙遠需要舟車勞頓。

而主要是想加強口說的我,日語補習班通常是多人上課,無法專門針對我一人的口說需求進行加強。

後來我轉找日文家教媒合平臺,我因預算限制開的價格是500/h,卻被來面試的一位資深的日文老師嚴厲斥責,認為我不尊重專業,價錢過分壓低。

當時被責備的我有點無奈。想要加強口說及商務日語,又有預算限制的我陷入煩惱。

幸好遇上了AmazingTalker,同時解決我三個問題

1時間地點彈性

2可以依個人程度調整課程及選擇老師

3價格合理符合我個人預算。希望能透過這個平臺好好加強我的日語能力~!

 

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試用了AmazingTalker。

我遇上了教學超用心的Hideya老師!(預約老師請點此:https://amazingtalker.com/teachers-and-tutors/japanese-hideya

AA.png

我透過平台的訊息功能告知老師我想要上商務日語,老師非常用心的準備了我的上課講義!講義品質超級好,講得超級詳細)

一句一句帶我認識困難的敬語。而且講義裡面有挖空,現場讓我練習(有點像考試不過超級有用)。

另外Hideya老師本身也是在日本企業工作,所以對於想學商務日語的我,提供很精闢的建議跟教學~~

之後一定會多多上Hideya老師的課的~~

講義參考圖如下:

Pic.png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ppp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