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AmazingTalker拿到恩尹老師的免費韓文課試上~~

是曾經在台灣留學四年,會講中文的恩尹老師。

老師超級可愛~~因為我學過基礎的韓語40音跟基礎會話,今天老師幫我複習了怎麼自我介紹跟去韓國旅遊可以用的基本會話。例如問多少錢,請算便宜一點等等。都很實用喔!最重要的是,老師教我怎麼去韓國點炸雞!下次我去韓國玩可以自己打電話去點炸雞了~~

여보세요~치킨 한마리 주세요 你好~請給我一隻炸雞~

얼마예요 多少錢

얼마나걸려요 要多久

감사합니다 謝謝

 

老師很親切又可愛,想學韓文的超級推薦喔~

恩尹老師的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ppp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